[贾正]浪漫喜剧01

*明星正×粉丝贾

*全名为:成熟艺人正误把弟弟当哥哥变撒娇狂魔 和 精明小子贾不拆穿并与其恋爱的浪漫喜剧  (呼~)

*日更选手重新拿起笔









唉,这年头追星可真难。

黄明昊拿着一个巨大的粉丝灯牌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抱怨,本以为自己定做的“猪正廷”三个闪瞎眼的花体字灯牌一定会成为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却只是泯然众人矣。

谁能告诉他,前面那个穿婚纱的女孩,前前面一身吃鸡装备的女孩,前前前面抱着两只和五百万一模一样的巨大抱枕的女孩……他们到底是怎么想到的?早知道我今天就穿个春丽套装出来了,懊恼的黄明昊如是想着。

“是男粉诶”“哇靠真的耶”“我去朱正廷的的男粉都这么帅吗”“我想去找他合照!”“手机留点电吧,待会儿看哥哥的!”“我靠这人怎么越看越像'tin的ting'啊”“妈呀你怎么说真的像!快在看看微博!居然碰到tin爹!”


——



tin爹,人如其名,顾名思义,仁者见仁——咳……总之!黄明昊因为出钱大手笔,买代言毫不手软,场场演唱会都有巨大排面,还有最主要的原因:长得帅!还是稀有男粉,就在饭圈出了名。


黄明昊默默拿出手机,看了看那个北北北北北北极圈CP话题#贾正#,里面的女孩果然发了他的照片,曰:“贾正绝对是真爱了呜呜呜tin爹昨天还在首尔今天还是来签售会了[流泪][流泪]”


黄明昊冷哼一声:这些女孩一天都在想什么啊,我饭朱正廷那是喜欢他的实力和善良,舞台和演技!又不是喜欢他的颜值,这一天天咔咔整的没个正经事。


演唱会倒是去过几次(场场都去),但是签售会还是第一次,黄明昊激动得搓搓手,队伍已经往前移了一大截,前面那个拿吃鸡装备的女孩让朱正廷来了兴趣,拿着枪玩了一会儿。黄明昊心里莫名的羡慕嫉妒,“唰”的一下举起了灯牌。


黄明昊本来海拔就高,这一举更是显眼,朱正廷的眼睛一下就看了过来,猝不及防的和他对视,黄明昊的脸一下就红了,朱正廷发现是男粉也惊讶得多看了他几眼,黄明昊就把灯牌挡在脸上:我靠……我为什么心跳这么快?


黄明昊手忙脚乱的空隙还不忘偷听旁边女孩的说了句:“有戏!”






——




黄明昊把脸藏在灯牌后面把专辑递了上去,第一次离朱正廷这么近黄明昊浑身紧张,只听见朱正廷软软的声音传到耳边:“灯牌把我眼睛都闪瞎啦,怎么给你签名啊?”


黄明昊听闻,立刻把灯牌拿下来,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啊”朱正廷瘪了瘪嘴巴:“怎么说我是猪正廷啊,我又胖了吗?”


黄明昊立刻反驳他:“不是!你多吃点你太瘦了,我们珍珠糖都心疼你!猪嘛——”黄明昊总不能说这样更能引起你的注意,眼珠子一转“猪是我们对你的爱称!猪是最可爱的动物!”


朱正廷噗呲一声笑了,在专辑上签了字:“我觉得你才可爱呢,弟弟多少岁了啊?”


朱正廷一笑黄明昊的心就乱了,本想说19岁,话一到嘴边往外乱蹦:“刚满29”


朱正廷的笑意僵在嘴边,我靠,用的什么护肤品?这不还是奶呼呼的吗?打的玻尿酸吗?我去本来就够帅了没想到年龄也是自己的理想型!强烈的偶像素质抑制住了朱正廷想去捏他脸的冲动:“真的吗?”


黄明昊一脸认真,没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对啊”



卧槽?!朱正廷的手抖了一下:“哥……哥哥?”


“啊?”







——



黄明昊坐在底下,看似表情毫无波澜,其实心里慌得一批,心跳是加速度七十迈,内心狂叫:哥哥?卧槽!?朱正廷叫我哥哥卧槽!我想揉他的头卧槽卧槽!我陷入爱情了卧槽卧槽!!!



主持人上台饶有兴趣的宣布:“今天还给可爱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个福利!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写在发给你们的小纸条上面,会由我们的正正来抽取为大家完成哦,内容大家自己把握限度哦”


台下鬼哭狼嚎(不是)(黄明昊不想承认自己的成语积累这么缺乏),反正尖叫不断,黄明昊摸了摸手里的纸,想了想肯定不是自己,就写了小小几个字:朱正廷一定要多多休息[爱心]



黄明昊满意的合上了笔,一抬头猝不及防的和朱正廷对视,朱正廷弯起眼睛对他一笑,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和朱正廷谈恋爱!他就颤抖着拿出笔,在后面加了一句:我的愿望:和朱正廷单独一起吃一顿饭,看一个电影,黄明昊想了想,做人不能太贪心,就把看电影划掉,交了上去。


又拿出手机打开微博,#贾正#,关注。


“叮咚”:你的小宝贝“tin的ting”关注了cp话题#贾正#


现场的贾正女孩一顿沸腾吵闹,就在大家忙着相互传达惊人消息的时候,主持人咳了一声:“好了,被抽中的这个人是谁呢?”


全场鸦雀无声,“他就是46号!他的愿望是和朱正廷单独吃一顿饭!”


黄明昊错愕的站起来,妈妈呀,我不会一辈子的运气都在这一刻耗光了吧……这是真的吗……“哦?那么正正你觉得这个愿望可以吗?”


朱正廷接过纸条,看着黄明昊:“当然可以”






——





#贾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我哭了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比抽到我还高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美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呜呜呜

……


……

——







朱正廷回到后台,在衣服上擦了擦汗,松了口气:“呼46号,还好没有数错”

评论(42)
热度(6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