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爸猫爹【贾正】04

*ABO带娃日常!这个文除了甜就没别的了!

*突然想看带娃 于是自己搞!

*惊天巨雷  接受不了别点哦!

*勿上升(这个怎么上升

*号外号外!生了!

 

黄明昊在手术室外面走来走去,小心翼翼的放出一点信息素来安抚里面的朱正廷,但是好像没什么效果。朱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把黄明昊拉过来坐下:“没事的没事的,你先坐下,你急也没有办法是不是?”

 

 

黄明昊抓着她的手无语伦次:“妈,我觉得您实在是太哎伟大了,感谢您把朱正廷生出来呜呜呜您太辛苦了呜呜呜正廷一喊我的心都要碎了呜呜呜只生一个再也不生了呜呜呜再也不生了呜呜……”

 

 

朱妈妈把手抽出来使劲打在他腿上:“哎哟你看看你这样子,你是个alpha!”

 

 

黄明昊立马正襟危坐,完蛋了这么几年以来在朱正廷妈妈面前塑造的懂事成熟的形象全毁了,不过现在他顾不得自己人设崩了这件事,朱正廷一声叫得比一声痛苦,他趴在手术室门口想从门缝里看里面,门突然开了,一个护士推门出来:“恭喜了,是个小帅哥”朱正廷被推出来,黄明昊马上冲过去拉着他的手亲了又亲:“正廷辛苦你了正廷”

 

 

朱正廷湿透了的头发黏了几根在头发上,已经完全没了力气,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就晕了过去。

 

 

 

 

朱正廷醒过来的时候黄明昊在床边撑着头守着他,见他醒了立刻问他:“你醒啦,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朱正廷摇摇头,黄明昊给他买的兔子帽子上的耳朵一摇一摇的,他问黄明昊:“儿子呢?”最后生出来的时候他几乎就要晕过去,迷迷糊糊听见有护士说:“天呀这孩子才长得好看呢”“对呀对呀哎哟这也太可爱了”朱正廷用最后的意识想:那可不,我和黄明昊的孩子,那一定是最好看的。

 

 

“哦在妈那呢”黄明昊又摸了摸他的额头,才反应过来一拍大腿:“我们有儿子了啊!”

 

 

朱正廷:“……”

 

 

朱妈妈把宝宝抱过来黄明昊才眉开眼笑的过去接着,朱妈妈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就坐到旁边和朱正廷告状:“……刚才你出来昏迷了黄明昊死活也不抱他,说这小东西不听话不早点出来,说什么‘等你爹地醒了再和你算账’,你瞧瞧他这……啧”朱妈妈说得抑扬顿挫,一边为朱正廷有个这么爱他的人而高兴,一边为自己可爱的孙子打抱不平。

 

 

黄明昊抱着宝宝看了几眼就放到朱正廷旁边,指着说:“正廷你看,他嘴唇多厚,多像我,以后又是个性感有魅力的男人”

 

 

朱妈妈:“……”

 

 

“……你们给宝宝取号名字没有?”朱妈妈强硬的转了话题。

 

 

朱正廷眼神示意黄明昊来说,黄明昊会意:是时候挽回我崩掉的人设了!他清了清喉咙恢复了成熟稳重的模式:“妈取好了,叫黄木恩,小名是小月亮。”

 

 

朱妈妈喜笑颜开:“哪个木哪个恩……”

 

 

“干儿子!干爹来了!”范丞丞一等人一下就挤满了这个房间,争先恐后的要看小朋友,黄明昊把人按回去:“空手就来了你们好意思吗啊!不给看!我儿子是你们能看的啊一边去一边去!”余光看见朱妈妈眉头一皱,硬生生坐了下去,哎这人一高兴一难过吧,这情绪还是真不好控制,人设彻底崩了………拉着朱妈妈的手又开始说:“木啊就是树木的木,恩呢是……哎哟卧槽范丞丞你轻点抱!”

 

 

 

 

这下朱妈妈的眉头彻底皱在一起了,怎么办,我儿子的alpha的人设崩了,能退货吗?

 

 

 

 

 

 

 

——

 

 

 

朱正廷觉得自己也是个婴儿,医生让朱正廷最好修养两个月,黄明昊居然就真的没让他下过床,连上厕所也要过来扶着他,他一直解释自己能走甚至想在他面前跳个三尺高说自己已经完全好了,但是想象着黄明昊生气起来阴沉的脸,朱正廷默默的缩回了被子里。他想生了个娃感觉自己回到了解放前,连自理能力都要没有了,他像是找到了借口,抓住了黄明昊的衣角:“没有了我自理能力”……哎哟卧槽我连话都不会说了?朱正廷缕了一下舌头:“我都要没有la个自理能力了!”

 

 

黄明昊看着自家Omega假装生气的样子觉得太可爱了,低下去亲了他一口:“我养你啊!”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说话,黄明昊就抱起孩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小月亮你再哭我就打你屁屁”“小月亮来,叫声爸爸听听”“你怎么不说话黄木恩,恩?”“噢哟你是不是不说话你看看你这么小就不听你老爸的话,以后长大了叛逆期怎么办哟可愁死你帅气的老爸了”“黄木恩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说不说……哦哦哦哦不哭不哭,哎哟乖乖乖mua mua 爸爸错了啊乖乖”

 

 

 

朱正廷:“卧槽……?”独守空床,心里寂寞凉。

 

 

 

 

 

 

 

——

 

 

关于取名

 

 

“黄明昊你在看啥呢?”朱正廷奇了个怪,黄明昊从早上起了床就抱着一本书看,朱正廷凑过去一看。嚯哟不得了,几个老大的字闪瞎了朱正廷的眼睛《名字决定孩子的一生》

 

 

看朱正廷过来了,黄明昊不禁指着其中几个给他看:“你瞧,他说贱名好养活,让我叫我儿……我孩子狗蛋?”

 

 

看着黄明昊真挚的眼神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为这个小生命的未来感到担忧:“……黄明昊你认真的吗?”

 

 

“我觉得蛮有道理的,我小时候不是就叫蛋蛋嘛,我自个儿就好好长大了”

 

 

“……我……”

 

 

“诶你看他还说取和alpha小时候的小名相关的最好,嘶——这么说来狗蛋这个名字最好了”说完低头看见朱正廷嫌弃得脸都皱成一团,想了下又说:“不喜欢的话就叫……蛋黄?蛋清?蛋壳?……”

 

 

朱正廷扯下他的衣服领子恶狠狠的看着他:“黄明昊我和你拼了!!!啊啊啊啊!!”

 

 

黄明昊手一挥:“那我考虑考虑,我往后再看看”

 

 

“你这书哪来的?”

 

 

“我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一个算命的!哎哟可准了,他一见我就叫我黄先生!还知道我家要添丁了!”

 

 

“黄明昊……你是个明星……他……”朱正廷不解,都说一孕傻三年,但是这傻的怎么好像不是他……

 

 

“我去!对哦!太久没上班我给忘了哈哈哈哈”黄明昊把书盖上,“亏我还用1000块钱买的这书!”

 

 

朱正廷倒水的手一顿:“黄明昊你是傻子吗?!”

 

 

最后当然没用那书,朱正廷也被他叫来一起取名字,黄明昊三天翻完了中华字典,诗经,楚辞,头都大了一圈,朱正廷也不好过,黄明昊取好一个名字就问他怎么样,他还没回答黄明昊又自言自语“不行,不太好,再看看”

 

 

第四天黄明昊放弃了,把乱七八糟的书一丢:“朱正廷,就叫狗蛋吧”

 

 

朱正廷自暴自弃:“我觉得挺好听的,挺好”

 

 

黄明昊一转身看到窗外的月亮灵机一动:“moon!叫小月亮怎么样男孩女孩都适合”

 

 

朱正廷想行吧,黄月亮好歹比黄狗蛋好听,比黄建国,黄建军,黄传奇,黄成功要好听……正准备开口说好,黄明昊就把那张写得密密麻麻的纸拿指着一个角落给他看:“行吗,黄木恩,moon,月亮,小名就叫小月亮?”

 

 

朱正廷激动的一拍大腿(黄明昊的):“好!”

 

 

 

 

 

 

 

 

 

 

 

 

 

 

 

 

大家好,娃终于生出来了!!!!不过我是取名废!但是我jio得木恩(moon)还挺好听的(?)怎么画风逐渐沙雕起来…… 


评论(29)
热度(854)

© 陈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