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爸猫爹【贾正】09

带娃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考试周就要写写带娃放松放松!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本子《温柔海水》

 

——

 
 

小月亮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朱正廷领着小月亮去报名的时候,意外碰到了李希侃带着女儿。朱正廷牵着小月亮走过去:“嘿哟,你也来报名啊”

 
 

“正廷哥!巧了!”李希侃拉过女儿,“小月亮也在这里上学吗?”

 
 

“对呀,妈呀让我抱抱小桃子,哎哟这宝贝长得真像你呀,真可爱!”

 
 

李希侃笑了一下也抱起了小月亮:“小月亮,以后要照顾好妹妹哦”

 
 

小桃子握起拳头:“我自己可以的!”

 
 

小月亮伸出手戳了戳李希侃的脸:“狐狸叔叔,她说自己可以的”

 
 

李希侃在小月亮的屁股上轻轻的打了两下:“谁教你的?叫希侃哥哥!”

 
 

朱正廷笑了两声:“都当爹地了,还哥哥,过分了啊”

 
 

小桃子抱着朱正廷的脸亲了一下:“哥哥,爹地说你可凶了,可是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凶,比爹地温柔多了!”

 
 

“李希侃……!”

 
 

“正廷哥!孩子还在这呢!”

 
 

——

 
 

黄明昊终于忙完了这部戏,时间一下子比起以前就充裕起来。早上朱正廷送了小月亮去上学,回来了还可以来个二人世界的约会。

 
 

准备出去看个电影,黄明昊里三层外三层把朱正廷包起来,还挂了个口罩,朱正廷坐在床沿上由着他闹:“黄明昊,你是生怕别人看不出来我生了孩子变胖了吗?”

 
 

黄明昊抱着朱正廷亲了又亲:“没胖没胖,这不怕别人认出你,打扰我们嘛”

 
 

朱正廷把口罩取下来挂到黄明昊耳朵上:“黄明昊,你该藏的是你好不好?”

 
 

黄明昊像是这才想起,忙去找了顶鸭舌帽,一边找还一边念叨:“你可别看我现在粉丝越来越多了,对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正正呢!小月亮呢!唉,都是一群假粉丝”

 
 

朱正廷就在后面笑,黄明昊也给朱正廷戴了个一样的,低下头亲亲嘴角:“走吧!”

 
 

朱正廷的手被黄明昊握着放进衣服包里,像这样在外面悠闲的走路也是难得的事情,朱正廷转过头看他,黄明昊就对他笑,他就也笑:“诶你知道我昨天给小月亮报名看见谁了吗?”

 
 

黄明昊眨了眨眼睛:“谁啊”

 
 

“李希侃!”朱正廷一惊一乍的,“我都没想到会在那碰见他”

 
 

黄明昊看他眼睛圆圆的样子觉得有趣:“那也看见小桃子了?”

 
 

朱正廷踢走了路边的一颗小石子,往前跳了一下:“看见了,好可爱啊,就这样抱着我的脖子叫我正廷哥哥,还亲了我一口”

 
 

黄明昊听了手就缠上去,在朱正廷脸上亲了一口:“这样亲吗?”

 
 

朱正廷赶紧推开他:“干嘛呀,在外面呢”

 
 

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就要往回走,一本正经:“那回家去干正事!”

 
 

朱正廷就笑着扯他:“你别闹”

 
 

黄明昊乖乖转过来,重新牵着朱正廷的手继续走:“说起来我还没见过小桃子呢,只看过照片,都觉得还挺可爱的”

 
 

朱正廷转过头看他:“黄明昊,我看你很喜欢女儿嘛”

 
 

黄明昊转过来,笑了:“哪有!我就说说而已嘛,你不也说她可爱嘛”

 
 

朱正廷嘟嘟嘴:“明明就是喜欢……”

 
 

“诶——”黄明昊把朱正廷搂过来,“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我们有小月亮一个就够了,不生了”

 
 

朱正廷幻想了一下小月亮有个妹妹或者弟弟的样子,画面实在有点美好,让人有点心动:“黄明昊你没考虑过……再,再要一个吗”

 
 

“不要”黄明昊的态度很坚决,“不行,太痛了,我痛死了”

 
 

朱正廷就笑,推开黄明昊:“你痛什么痛”

 
 

黄明昊捂着心脏的位置弯下腰:“痛!我心痛!”闹够了又追上来亲了亲朱正廷的脸,“你都不知道,我要心疼死了”

 
 

朱正廷心里暖乎乎的,帮黄明昊拉好口罩:“好了啊,出了小区门了就老实一点啊”

 
 

黄明昊委屈的吼叫了一声。

 
 

——

 
 

果不其然还是被认出来了,黄明昊干脆也不藏了,但是也不许朱正廷把口罩取下来:“不给别人看”

 
 

这alpha婚后的占有欲不是一般的强。

 
 

看完电影顺便去超市买了菜和一堆东西,刚好可以去接小月亮放学,两个人光是站在那里就足够吸引眼球了,黄明昊还嫌不够似的,手搂上了朱正廷的腰,就差点没拿着喇叭叫:“这是我的人!”

 
 

朱正廷拍开他的手,黄明昊委屈的看着他,朱正廷哭笑不得:“小月亮马上出来了”

 
 

黄明昊又换了个姿势,把手楼上了朱正廷的肩,朱正廷都懒得反抗了,就让他这么揽着,忽得眼睛一亮:“看见没,出来了!”

 
 

黄明昊感叹得摇摇头:“不愧是我儿子,果然是人群里最闪亮的,最帅的”

 
 

朱正廷白他一眼,心都飞到儿子身上,看起来今天没有哭,跟在队伍里面乖乖的,一走出门就朝朱正廷跑过来,两手张开:“爹地!”

 
 

朱正廷蹲下接住他,小男子汉这才挤出两滴眼泪,声音软软的:“爹地~”

 
 

朱正廷揉揉他的头:“爹地在呐,怎么啦,想我啦”

 
 

“嗯……”小月亮委屈的点点头。

 
 

朱正廷看旁边一些小孩已经在放声大哭了,手心摸了摸小月亮的背:“好了好了,看看谁和爹地一起来啦”

 
 

小月亮这才抬起头,黄明昊蹲下来刮小月亮的鼻子,好久没有见到黄明昊,小月亮嘴一眨眼眼泪就要掉下来了:“爸爸!”

 
 

“诶”黄明昊伸手小月亮就钻进他怀里去,亲亲脸:“爸爸~”

 
 

“诶”黄明昊抹去小月亮的眼泪,抱住他,“今天在学校有没有乖乖的?”

 
 

小月亮环住黄明昊的脖子,奶声奶气的:“嗯!有!我都没有哭!”

 
 

黄明昊点点头,亲了一口:“真乖,爸爸带你去吃好吃的!”

 
 

小月亮却好像不在意,把头埋进黄明昊的肩膀上:“爸爸,你明天也会来接我吗?”

 
 

黄明昊拍了拍小屁股:“黄木恩想爸爸啦?”

 
 

小月亮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想……”

 
 

黄明昊有点心疼的捏捏小月亮的耳朵,以后尽量要多点时间来陪孩子:“嗯!爸爸明天还会送你上学”

 
 

小月亮就开心了,长长的眼睫毛上还有泪花,却笑得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好!”






 
 

不要讨论李希侃的cp是谁哈 我只是觉得他适合出现在这里 其他cp的就不要提~

 

评论(36)
热度(567)

© 陈羊 | Powered by LOFTER